记忆可能不好,但文字都还保留

 

我只不过是那个被糊弄的团团转的人

再多快乐背后也都是悲伤的落幕 以为我们能走到最后 你却消失在框内 人生真的处处充满了惊喜 大概这就是我26年来最大的一份成长礼物 

总以为世间万物都是有腿的 离得开回的来 认知错误真的是个很大的问题 

我不想去流泪来来度过自己的生活 但我也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这样子的生活

去看大黄蜂 看着看着就忍不住落泪了 大概是再也没人跟我说 欸 这是xxx 哇 好棒 也没人再跟我看完讨论观影感受了 告诉自己全世界那么多喜欢漫威dc的 我总会找到一个一样的喜好的 但是那都不是我要的了 

我喜欢的只是你而已

评论
Top

© 开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