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可能不好,但文字都还保留

 

虚岁已经可以说8年了,见证了许多人的生活步入婚姻的阶段。我心里要问好多你觉得我很过分的问题。
你会不会有觉得耽误我的青春过?我无怨无悔的付出你可否有记在心里?是因为我说的太多而变得廉价不值钱还是爱情使一切辛苦都变得理所应当?会因为我的唠叨和啰嗦使得感情变得平凡生活?你是不是也是总是自怨自哀然后说到自己都感慨自己为何如此苦不堪言?
其实我会想念你青涩的模样和想吻我时羞涩的对我说可以吻你的时候,会记得牵着手都会感慨手指冰凉传来的触感。会想念我说很冷时你在电话那头着急地传来关心的文字。
其实我很脆弱,你知道吗?

评论
Top

© 开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