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可能不好,但文字都还保留

 

回頭看看,我們都沒有錯,祇不過是你有你的態度,我持我的想法。已經漸漸覺得我失去了你,身邊已經沒有一切的依賴和支柱。也沒有人與我分享那一刻的喜悅,遇到好電影時迫不及待打電話分享經典劇情。而你不再是那個大雪天跑到畫室門口給我送巧克力情書的男孩子,而我也不在是哪個害羞的作業都不敢給你看的女孩子。我們在互相的陪伴下漸漸成長。
在肯德基允指原味雞塊中的搭配甚好,我吃雞胸,你吃皮和翅膀的部分。我不吃麥當勞的醬黃瓜,而你不吃生黃瓜。或許並不是最佳拍檔,而是你什麼都吃,願意吃掉我的東西而已。
當然我肯定我再也不會遇到第二個---最佳拍檔

评论
Top

© 开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