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可能不好,但文字都还保留

 

As far as the eyes can see

某次随机到这首歌,于是我就收藏下来了,歌词就两句话:some peopel lose their faith because shows them too little,but how many people lose their faith because heaven shows them too much。
读书的时候担心自己没有零花钱,工作了担心自己没工作。一直都思考着太多未来的事情导致日子经常过的很不开心。自己是对未来要求太高,还是梦想太远。每次迷茫的的时候我就会跑到loft写一写心情,没人关注我,没人了解我。像是我柔软的内心的一部分一样。
我嫂子在我18岁的时候跟我说一段话:不知不觉我都30了,你现在还没毕业,你从毕业了到30岁会发现时间飞速的把你要做的事情在这个时间段全部完成。回头再看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时间段是你整个人生过的最快最充足的日子。快23的我已经工作2年了。简直不能接受。
或许未来有一天我就这么悄无声息地死去了,真的会害怕这样子的事情。自己还没有发光发亮,甚至消失都激荡不起身边人的涟漪。唔~今儿深圳下雨了,或许就是我想太多的原因吧。(🙂微笑)
明天一样得上班。

评论
Top

© 开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