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可能不好,但文字都还保留

 

good bye

半夜听电台本来就是特别容易忧伤的事,正好又碰到一首熟悉的歌,那个歌对于我来说就是个故事。
初中的时候就特别追星,不知道是那个年龄段人都那样还是我格外追星。疯狂喜欢韩国棒子东方神起。那时候我、潮还有她。我们三个在一起每天就是各种幻想自己的未来会和他们如何如何。幻想自己会去韩国SM公司。那时觉得就算当个端茶送水的都要去韩国。为了那个目标,我们下决心一起努力学习考上上海的大学,这样离韩国近一些。并且组成了一个组合,不过想想组合叫什么名字我确实没记住。只记住大家给自己起的洋气英文名字eve、genie、lyel(lyle忘记哪一个了。因为一直不会读。)然后大家想这我们三个人的名字开头的英文字母组合,结果是leg,果断放弃了。
初三那年正逢歌唱比赛流行之际,我们三个人的组合也凑热闹的参加了一个比赛。具体什么名字真是不想说,网络上还可以搜到视频。每个人都有个难堪的回忆确实事!我们早上去的时候排队好多好多人阿。那时候由于我们三人身高落差我还穿了个高跟鞋,根绝的不踏实了。反正早上就是没晋级。话说我们还不死心。下午又报名。唱的就是good bye。于是进了〜真是个好长的故事阿。最后才点题。
谢谢美好的回忆。晚安。依然喜欢曾经的选择。

评论
Top

© 开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