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可能不好,但文字都还保留

 

时隔了大约两年又想到这个软件,我就和这个楼一样稳固的向上搭着。
安稳的过了两年工作时间,很少再分享我的生活,体重也越来越胖。我好像慢慢的由多边形真的变成了圆形。
想到又来上这个软件是因为我想找一个没人认识我,但仍然可以记录下自己心情的app。
2016年5月6号天气晴,我认清了自己的现状认清了目前自己的位子。心情失落,最好的同事也要去别的地方了,一堆不开心的事情堆积到一起。还有满肚子对奶奶的愧疚,因为太害怕了,我连最后一眼都没看到,因为太心虚了,这几年都活在愧疚里。曾经犯的总总错误呈现在面前,我怎么去弥补怎么去改进?太想一步登天,认清的时候又太残酷。
胖子安慰我说人都很害怕自己在用一个环境比别人差,但注定不是最好的。我觉得并不对,因为其实你可以做到最好。只是你不努力而已。这就是我,懒惰自私而又渴望成功的我。
80我的最高分。

评论
Top

© 开始 | Powered by LOFTER